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殡葬  >> 查看详情

武汉市武昌殡仪馆打造服务品牌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5-06 13:51:53  点击: 
分享:
武汉市武昌殡仪馆馆长吴彪常说:“民政兜底民生,我们使命重大。作为殡葬服务工作者,不仅要坚守保障基本、服务大众的前提,更要以创新性、多元化的殡葬服务满足不同群众需求。”

作为湖北省唯一一家国家一级殡仪馆,武昌殡仪馆一直以来都是武汉市民心中信赖和首选的殡仪服务单位。这张武汉市殡葬行业的名片,在全国同行业中都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在贯彻为民服务工作上,武昌殡仪馆始终秉持“保障基本、服务大众、满足特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满足不同群众需求。近年来,该馆推陈出新,为社会各界人员设计个性化的殡葬服务,从家庭情况、生前喜好、从事职业、家属意愿等多方面入手,努力打造优质、实惠、温馨、独特的殡葬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同时,作为一家具备国际间遗体转运资质的殡葬单位,武昌殡仪馆在外事服务上展形象,始终将群众放在第一位,以办事群众“早一步知晓,早一步了解,少一步跑路,少一分花费,多一份便捷”为工作目标,帮助逝者找到“回家的路”。自2014年以来,共计帮助50余位在中国去世的外籍友人或在国外去世的中国公民遗体回到家乡。

“奉献爱心为民解忧”“事故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留真情”是办事群众为武昌殡仪馆送来的锦旗。“曾桂香创新工作室”是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班组,今年初荣获“武汉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他们常年奋斗在最苦、最累、最忙的岗位上,用真挚的服务为每一位逝者送行,用精湛的技术打造行业名片。

武昌殡仪馆殡葬人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敬畏生命的事例比比皆是,“省级劳模曾桂香”“最美民政人杜威”“文明市民陈元生”仅仅只是一部分荣誉,还有更多的殡葬人默默无闻,用他们爱岗敬业的“热度”让这个特殊的工作不再“冰冷”。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