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殡葬  >> 查看详情

探索新理念 弘扬新殡葬——天津市华明天裕殡仪服务中心工作经验吸引国内同行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5-14 15:38:47  点击: 
分享:
5月10日,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殡仪馆书记郝国栋一行12人和浙江省温岭市殡仪馆主任李春波一行4人组成的考察组,来到天津市华明天裕殡仪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中心总经理齐晨晖、副总经理王尤佳等一同参加。

齐晨晖带领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营业厅、守灵厅、告别厅及餐厅,介绍了殡仪服务业务的开展情况、服务人员规范要求及殡仪服务标准,并就规范《天津市文明促进条例》中对禁止焚烧纸牛、纸马、冥币等纸制品,搭设灵棚,吹打念经等行为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郝国栋针对如何在《天津市文明促进条例》出台后提升殡仪服务标准,为丧属和群众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减轻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负担等内容,与华明天裕殡仪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华明天裕殡仪服务中心在六年的发展过程中,每月都会迎来业内同仁的参观交流。自今年《天津市文明促进条例》实施以来,华明天裕殡仪服务中心意识到殡葬行业在新时期应拓宽新视野、开辟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应大力提倡新的殡仪模式、破除封建陋习,推行现代文明的殡仪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准,满足群众的殡葬需求。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