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殡葬  >> 查看详情

宝兴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10-18 10:15:32  点击: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1日,宝兴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观看国庆70周年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独立故事构成,7个篇章分别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及《护航》。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开幕仪式、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及朱日和大阅兵这7个经典瞬间。这些历史事件见证了中华民族一步步不断走向繁荣富强。

  在这些载入史册的经典背后,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他们无论平凡还是伟大,无论身份高低,无论自己的名字是否会被记住,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爱着祖国,即便默默无闻,亦无怨无悔。正是这一颗颗赤子心,如无数水滴一般,汇聚成祖国的汪洋大海,见证了祖国的进步,推动了时代的发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跟着影片片尾曲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内心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同时,歌声也将进一步激励宝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新时代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