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焦点  >> 查看详情

谢谢你,用一生陪伴了我——小李美翠子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09-19 16:11:15  点击: 
分享:
    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公主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去了天堂,她的妈妈都‍‍还没来得及看上她一眼就……

    1825个日日夜夜的陪伴,太多太多的快乐而美好的时光……

    妈妈一想到你,眼泪就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往下流…

    记得2014年生日,与崽崽一起过得很开心!到了晚上文静姐姐和鹏鹏哥哥提着蛋糕也一起来为妈妈庆生,还捎来了甜姐姐和罗龙哥哥对妈妈的生日祝福。当时崽崽跑来蹦去的甭提有多开心了!这一幕幕妈妈永远记得,每次想到崽崽再不能在妈妈怀里撒娇,妈妈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样……

在崽崽离开的半个月前,宝贝看到妈妈因自己被病痛折磨而伤心流泪,她软弱无力的慢慢挪动身躯依偎在妈妈脚旁,极力的转过头不让妈妈看到她眼中的泪水。你的坚强,妈妈都知道,你的懂事,让妈妈感到心疼。屋子里到处都充满了宝贝的身影,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只是家里再也没有往日的欢笑、空荡荡的只剩下妈妈。

你怎舍得我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我亲爱的小孩, 你永远是家里的一员,永远是独一无二的女儿——“小李美翠子”!

    谢谢你,宝贝!妈妈的“小公主”,我用满满的爱为你送行,得知念世情可以把你重新带回我的身边,妈妈要用另一种方式来怀念你,要让你变成世界上最闪耀的钻石,妈妈还要带着你去体会更多的美好!

    谢谢你,用一生陪伴了我……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