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焦点  >> 查看详情

何为太空葬? 他是唯一被埋葬在月球的人, 别误会, 不是嫦娥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09-19 16:16:56  点击: 
分享:
      在古代的童话故事里,月球就是一块仙境,我们从很小的时候,看《西游记》就知道月球上住着嫦娥和玉兔。因此种种迹象,月球勾起了人类对它的好奇心。于是阿波罗登月计划,实现了人类第一次在月球下留下的足迹。其实月球并不是人类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它的表面千疮百孔,没有任何气候活动,因此十分的沉寂。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人死后葬在月球上,这样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这个称其为太空葬。
      何为太空葬?这个就要从美国的阿波罗计划说起,由于人类多次登上月球,使得月球上方存在不少的探测器,甚至在不久的将来,月球将会是某些人类的安眠之地。而从目前的技术来说,还是可以办到的,因为已经有将死者的骨灰撒入太空的记录,从而打下良好的基础。
于是有些可能会好奇,这太空葬礼费用昂贵?截止到目前已经存在上万次的太空葬礼,原理十分简单,就是将死者的骨灰放置到一个容器之中,最后发射到太空上去。
需求决定市场,而在这个世界上还真的存在一家太空葬礼公司,1克骨灰售价1200美元。而这些被送入太空的骨灰经过漫长的岁月后,最终会因地球的引力减速坠落,最终成为美丽的流星,听上去是不是觉得挺唯美的。
      大多数的人爱追求个性,因此对死后也会选择更神奇的葬礼方式,其中《星际迷航》创始人也选择了这种葬礼方式。根据冥王星发现者,他的骨灰就在06年就乘坐了新地平线号探测卫星驾离了太阳系,最后他会访问到其他的星球上去。
      对于高昂的费用,并不受用所有人。更这个奇特的服务,从而延伸出不少的奇特太空服务,类似头发或牙齿都可以送到太空中去,而这个DNA套餐费用可达30美元。
      而世界上第一个葬在月球的人,是一位天文学家,他离世后,就将他的骨灰放置到了月球上,目前就只有他一个人葬在月球上,会不会有些孤单呢!
      月球上的第一个人类艺术品,科学家在探测太空于过程中遇见了不少的意外,就在1971年阿波罗15号,还特意为这些宇航员举行了纪念活动,甚至还将一个宇航员的雕像放到月球上去了。
      虽然这些年,科学家从未停止对月球的探索,毕竟科技水平达不到,而在不久的将来,月球或许真的被人类开发出了一个墓地,不过这些都是有钱人或科学家。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