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陵园墓地  >> 查看详情

重庆凤凰山人文纪念园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09-14 15:23:45  点击: 
分享:
电话:400-838-1120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
凤凰山人文纪念园以关注民生为主,致力帮助在精神与生活无所依靠的低收入人群以及三无老人;对低收入人群采取”以墓养墓”的方式,只收取成本费,管理费,和绿化费。对三无老人、老红军、烈士提供免费的墓地和殡葬服务,让他们能够在逝世后继续得到社会的帮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江津区政府在民生公益事业上的大力支持使让公益事业在陵园建设中得以普及。 2014年重庆凤凰山人文纪念园扩建动工,本园区是经江津区民政局先锋镇民政办统一规划、立项、批准建造的区级大型社会公共墓地。位于江津区内西南方向先锋镇,重庆外环的先锋收费站下道两公里,规划占地300余亩,总投资2800万元。距离主城区仅55公里,高速直达,非常便捷。 陵园背靠重庆市现代农业园区鹤山坪,依山伴水,景色秀丽。宗山地势分为左右两山,两山合体呈玄武灵物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暗山浩气之胜景,背靠平顶无遮之龙势,恰到好处地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近看墓区苍松翠柏三面环山,远眺俨然一把天造地就的太师座椅,不愧为安魂净土,往生福地。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