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殡葬  >> 查看详情

眉山市殡葬协会举办“奋进中的眉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10-09 16:48:40  点击: 
分享:
提高眉山殡葬人的艺术修养,展现眉山殡葬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眉山市殡葬协会于2019年7—9月举办了“奋进中的眉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会员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参赛作品123幅。投稿作品从多角度展示了眉州大地改革开放以来在社会、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果。

为保证活动质量,眉山市殡葬协会邀请了眉山摄影界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专业、公平、公正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同时评选出“最佳组织奖”1个,“优秀组织奖”2个。眉山市殡葬协会于国庆前夕召开了颁奖活动暨座谈会,向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证书。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