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陵园墓地  >> 查看详情

重庆南岸区观音山公墓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09-15 16:24:40  点击: 
分享:
电话:400-838-1120

   观音山公墓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市级公墓,开业至今已逾十二年.公墓位于市郊鸡冠石镇和尚山,毗邻渝黔高速公路,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园林树木郁郁葱葱,停阁星罗棋布,墓群依山而建,纵横成列.开业以来,已接待安葬一万余墓.其中不乏省内外知名人士、日本华侨、台湾同胞等。
  重庆观音山的大环境遵循“靠山起伏,高低错落,曲曲如活,中心出脉,穴位突起,龙砂虎砂,重重环抱,外山外水,层层护卫,聚气聚财“的发福发贵之地。
  重庆观音山公墓的主脉是源自“万神之所在”昆仑山主龙的支龙铜锣山—真武山,属川东平行岭谷区。川东平行岭谷地区地处四川盆地东部,介于华蓥山与方斗山之间,区内由30多条北北东向平行排列的隔挡式褶皱带所构成,背斜紧凑,形成低山;向斜宽敞,多形成丘陵,龙大势大,生气连贯而畅通,具有勃勃生机,在《周易》中属大吉。这是因为气势壮大蜿蜒而来的山富有生气的缘故。
  形法学家认为,发脉悠远并非直线式的一脉到头,山无屏帐则主脉孤单,屏帐越多越吉祥。重庆观音山公墓主脉四周有屏帐护卫,左右之砂山前护后拥,如万马奔腾,气势庞大。正如黄妙应《博山篇》所说:“托多护多缠多,龙神大贵”。 [1]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鸡冠石镇和平村  电话:400-838-1120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