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殡葬文化  >> 世间百态  >> 查看详情

美国高中生竟用祖母骨灰做成饼干招待同学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11-26 14:05:16  点击: 
分享:
    近日,美国加州,一名学生竟把自己祖母的骨灰当作为配料加入了饼干中,甚至还分发给其他几位同学,与此同时这名学生还大肆宣传饼干的“特殊性”。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呢?吃这类的骨灰饼干有危险吗?学校对此又会做出什么反应?
    据了解该学生就读于美国的一所高中,由于和几个同学的关系较为要好,便亲手烤制了饼干给他们吃。但是没想到等他们吃完这个饼干之后,该同学告诉他们饼干的原材料,竟然让他们大吃一惊!该同学制作饼干的原材料竟然除了面粉还添加了自己祖母的骨灰!估计吃掉的人听见这个材料都会胃里翻江倒海的吧!但是吃点饼干的同学很快就把这件事情宣扬了出去,虽然校方一直在刻意压抑这件事情的发酵,但是堵不住悠悠之口,这件事情还是很快的就被曝光了。
    也介入了警方的调查中,学校方这才给出了回应,但是只是称目前为止,吃掉饼干的学生并没有什么异常,也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其他的并不做评价。警方对于这件事也正在调查之中,毕竟这是一个特殊的事件,目前也仍有疑惑,对于误食骨灰是否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也仍需调查。更重要的是,骨灰饼干的物证现也已经不存在了。
    对于这件事,我们疑惑该学生是如何拿到自己祖母骨灰的?如果真的是用骨灰做的饼干,那该学生可能存在一些心理方面的问题,值得学校和家长引起重视。
    根据外媒报道的实际情况是,美国加州一高中女生用祖母骨灰制作曲奇饼干,至少有9名同学食用了此种饼干,事后被校方通报,但学校却未做任何评价,且称该饼干无害?当然,目前该女高中生已被带走调查,感觉这类案件并未有明确的罪名,亵尸罪算不上,危险食品构不成,最后会以什么罪名拘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

    暂无信息